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谁有闲置不用的Softbank手机 转给我吧。。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29 14:4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9 14:5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果山 发表于 2011-7-29 14:49
对了,看你买511手机了是吧?用的怎么样?

哪款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29 14:5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9 14:5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果山 发表于 2011-7-29 14:55
就是htc s11那款

女孩子用的话,可能不是很顺手

需要电脑知识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29 14:5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9 15:0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果山 发表于 2011-7-29 14:59
哦 晕 看不起女的啊
俺闲着没事天天给人修电脑呢

你打算拿回国用啊?

国内都用小手机,大的不太受欢迎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9 15:1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1-7-29 14:34
刚找半天、悲剧了 找不到。。。我又依稀记得好像是借给朋友。。。。我忘了啊。。。。。我再找找看啊。{s ...

哈哈 没事 那就算了吧 我也怕现在邮寄来不及 能不能回国用也是个问题 我回国瞎凑合算了
谢谢你了亲 麻烦你了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9 15:4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7-29 09:10
之所以这样的人太多了,以后在日的中国人买手机条件就越来越苛刻了。。 ...

说是这样说··也没变什么特殊的条件  只要不欠费就可以

和日本人的条件差不多 ,只不过我们是外国人
外国人登陆证,学生证 国民健康保险是必要的 再有保证其他手机不欠费!EM不欠费就可以嘞!
呵呵·  
{s:1:005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9 18:4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  但是没有卡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0 00:5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dbycwgylxj 发表于 2011-7-28 23:17
哈哈 我给你发个图片哈 我这个4000就出 6个新壳 加一个用着的 7个壳全送 打开再扣上盖子 发出彩色光

...

不好意思。。今天一天都没时间上网。。。。。
今天一个朋友说送我一个。。。

谢谢你啊。。。
对了。。。明天我给你推荐一个好用的眼线笔。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