ベビーママ 发表于 2011-7-27 20:24 我只会用A档曝光只能加3 不过亮了很多
使用道具 举报
5188 发表于 2011-8-6 00:53 汗!偶也只会用A档,偶的D300白瞎了
albert.cx 发表于 2011-8-6 11:37 推荐 美国纽约摄影学院摄影教材 出第二版了 网上有电子版 很好的书
ベビーママ 发表于 2011-8-6 11:32 慢慢来 最近学会S档 换来换去用, 自己也糊涂了。
ベビーママ 发表于 2011-8-6 11:40 给个链接 谢谢!书店也能买到?
albert.cx 发表于 2011-8-6 23:30 这本书书店卖的超级贵 把你邮箱或者qq短消息给我 我把pdf版发给你
ベビーママ 发表于 2011-8-7 12:44 我进去网页看了,不太明白地说。还是实际操作的教我比较容易理解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