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FM 发表于 2011-7-27 23:15 第一个的照片都暗了,是不是你的屏幕很亮?
使用道具 举报
simon_ss2008 发表于 2011-7-28 10:07 我也打算搞个单反学习学习,楼主加油!
ベビーママ 发表于 2011-7-27 20:24 我只会用A档曝光只能加3 不过亮了很多
terryty 发表于 2011-7-28 17:39 第一次发处女贴??这句话如何理解?还有第二次处女贴?
笨蛋的笨蛋 发表于 2011-7-28 18:05 改成 处女第一次发贴 的话,就可以有好多次了。。。
siroo 发表于 2011-7-30 19:24 个人认为,LZ在构图上应当再多多斟酌 比如第一张,上面桥顶着天,下面女人脚踩着地。这张相片来讲背景虚化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