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ベビーママ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第一次发处女贴 请大师们重拍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8 10:0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FFM 发表于 2011-7-27 23:15
第一个的照片都暗了,是不是你的屏幕很亮?

是一个不会玩单反的人拍的 瞎调错了的结果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8 10:0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打算搞个单反学习学习,楼主加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8 10: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simon_ss2008 发表于 2011-7-28 10:07
我也打算搞个单反学习学习,楼主加油!

谢谢鼓励 一起加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8 11:0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ベビーママ 发表于 2011-7-27 20:24
我只会用A档曝光只能加3 不过亮了很多

+1就差不多了,另外景深不用太浅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8 17:3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次发处女贴??这句话如何理解?还有第二次处女贴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8 18:0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terryty 发表于 2011-7-28 17:39
第一次发处女贴??这句话如何理解?还有第二次处女贴?

改成  处女第一次发贴  的话,就可以有好多次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9 00:1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terryty 发表于 2011-7-28 17:39
第一次发处女贴??这句话如何理解?还有第二次处女贴?

版主大人好,别欺负新来的嘛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9 00: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笨蛋的笨蛋 发表于 2011-7-28 18:05
改成  处女第一次发贴  的话,就可以有好多次了。。。

你是大坏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0 19:2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认为,LZ在构图上应当再多多斟酌
比如第一张,上面桥顶着天,下面女人脚踩着地。这张相片来讲背景虚化了的话会突出人物,但是人物的位置又过度偏离中间,所以整个构图来讲感觉不太舒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0 21:5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siroo 发表于 2011-7-30 19:24
个人认为,LZ在构图上应当再多多斟酌
比如第一张,上面桥顶着天,下面女人脚踩着地。这张相片来讲背景虚化 ...

谢谢宝贵意见 那是别人给我随便拍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