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jk1027 发表于 2011-7-28 13:01 忘了说,即使你买了,等你修车时时免费的,或者付一小部分。 但第二年的保险费会升的很高,级别也会减下来。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7-27 14:19 歪个楼,看看你两着什么车,火箭的排量啊。, 哈哈!
tobudafei 发表于 2011-7-28 14:05 笑死我了那几位太可爱了,2500L,那是什么感念啊
ajk1027 发表于 2011-7-28 14:14 能和飞机赛跑了。 飞机的排气量还真不知道噢?
tobudafei 发表于 2011-7-28 14:15 那车不知有多大的发动机
天际线 发表于 2011-7-28 16:39 不保那不是就不用了吗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