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风住尘香 发表于 2011-7-28 00:49 问一下车险能和车子一起转让吗?
ajk1027 发表于 2011-7-27 15:54 车名:オデッセイ 排量:2300 保险:4万/年
clad 发表于 2011-7-28 12:34 怎么保险差那么多啊?破车是不是就不要保自己的车了
ajk1027 发表于 2011-7-28 12:52 对啊, 车体没有什么必要加,而且费用还贵。自己平时开车注意点应该不会磕磕碰碰。 旧车开几年后可以在换或 ...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27 16:15 我去年的车 车名 トヨタ 排量 2000L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