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eter@ja-iba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夏って言えば、海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8 01:2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7-28 01:09
去海边  去到我想吐了

喝海水喝多了贝![.E86AC1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8 01: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peter@ja-iba 发表于 2011-7-28 01:20
喝海水喝多了贝!

去腻了   还弄了脚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8 01: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peter@ja-iba 于 2011-7-28 01:23 编辑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7-28 01:21
去腻了   还弄了脚

再美的东西,看多了也就不觉得美了。

出门要小心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8 01:2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peter@ja-iba 发表于 2011-7-28 01:23
再美的东西,看多了也就不觉得没了。

准确说  下海都是一个样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8 01:2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7-28 01:23
准确说  下海都是一个样子

[.2E99C.]但是,不同的海会有不同的感觉吧?

我是这么觉得的。

或者说,和不同的人去的话,感觉也是不一样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8 01:2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7-27 14:41
天空的颜色好蓝!

对啊,那天真的很蓝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8 01:2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peter@ja-iba 发表于 2011-7-28 01:26
但是,不同的海会有不同的感觉吧?

我是这么觉得的。

一直都是和朋友下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8 01:3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7-28 01:28
一直都是和朋友下海

那下次试试和 ”男” 朋友去看看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8 01:3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peter@ja-iba 发表于 2011-7-28 01:31
那下次试试和 ”男” 朋友去看看吧!

好多男朋友   好多女朋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 11:2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って言えば~釣りとBBQだ~ いきたいなぁ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