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7-28 01:09 去海边 去到我想吐了
使用道具 举报
peter@ja-iba 发表于 2011-7-28 01:20 喝海水喝多了贝!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7-28 01:21 去腻了 还弄了脚
peter@ja-iba 发表于 2011-7-28 01:23 再美的东西,看多了也就不觉得没了。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7-28 01:23 准确说 下海都是一个样子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7-27 14:41 天空的颜色好蓝!
peter@ja-iba 发表于 2011-7-28 01:26 但是,不同的海会有不同的感觉吧? 我是这么觉得的。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7-28 01:28 一直都是和朋友下海
peter@ja-iba 发表于 2011-7-28 01:31 那下次试试和 ”男” 朋友去看看吧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