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069|回复: 38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夏って言えば、海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7 04:0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peter@ja-iba 于 2011-7-27 04:06 编辑

就算经历过像3.11那么大的灾难,IBARAKI的海还是那么美!

What a beautiful view.

What a beautiful view.


手机拍的,效果不是很理想。

阿字ヶ浦_4@IBARAKI

阿字ヶ浦_4@IBARAKI


但是,很有意境。

阿字ヶ浦_3@IBARAKI

阿字ヶ浦_3@IBARAKI


夏天,let's go to the beach!



阿字ヶ浦_2@IBARAKI

阿字ヶ浦_2@IBARAKI

点评

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1-8-7 17:10
发表于 2011-7-27 04:0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挺美的,今年夏天我还没去海边呢!~

点评

原来你是只小夜猫  发表于 2011-7-27 04:2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27 04:2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7 04:2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X 发表于 2011-7-27 04:23
海阔天空

我今天是半夜被人打电话骚扰整醒的,弄的我到现在睡不着!~[.6D484A04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27 04:3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7 04:3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7-27 04:29
我今天是半夜被人打电话骚扰整醒的,弄的我到现在睡不着!~

睡不着的同仁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7 04:4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X 发表于 2011-7-27 04:30
谁这么大胆扰我们版主睡觉  封他ID

哈哈,我倒是想有这功能哇!~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7 04:4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7-27 04:32
睡不着的同仁!~

现在准备继续睡了,再不睡白天就完了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7 04:4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7-27 04:45
现在准备继续睡了,再不睡白天就完了!~

天亮说晚安阿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7 10:1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7-27 04:46
天亮说晚安阿!~

哈哈,早安!~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