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党委书记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回国卖原付SUZIKI Let's 4 2009年SUZIKI专卖店买的新车实行3300公里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1 15:5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-7-27 09:55
抽空上照片..老大

美腿班主是否能帮助宣传一下???
不想卖给日本店,便宜了日本人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1 16: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要 电话联系0908602521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1 17:1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党委书记 发表于 2011-7-31 15:53
美腿班主是否能帮助宣传一下???
不想卖给日本店,便宜了日本人~~~~

这个车还嫩便宜不,保险到那年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1 23:1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5月份刚刚交完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 00:3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春上卖截止到8月20日~~~
卖不出去就直接卖给日本人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 08:4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你顶顶,望小毛驴早日找到伯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 08:5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~~~~~~~~~~``
自己也顶~~~~~~~~~~~~~~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