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537|回复: 16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回国卖原付SUZIKI Let's 4 2009年SUZIKI专卖店买的新车实行3300公里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7 03:5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2009年4月份SUZUKI专卖店买的新车
原价+代行手续费+前车筐+后备箱=16万千开出来的~绝对全新一手车!!!
几乎没怎么骑,但保养很好,3300公里,换过3次机油~都是在专卖店换的~按期保养的~
黑色,几乎全新~~就不照片了~~不知道的朋友可以搜 SUZUKI Let's4 ~~~
说说速度,当时有Let's5价格差不多,但是马力比4小(大概小1匹吧)所以就买了个马力大的
本人183高,85公斤,开这个车最快可以到65~下坡偶尔能到70~再快就限速了~
在城市里足够用,而且穿插自由,气死出租车司机~~
0~30提速非常快,不经意间就超速了:)
当然提速和2冲的比不了
好车不怕看,本人在新宿附近,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过来看看,比买新车划算~~
一口价8万,不讲价!!!!!

发表于 2011-7-27 09:5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车不错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7 09:5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抽空上照片..老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7 23:0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天上照片吧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8 14:0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picture~~~~~~~~~~~~~~~~
029.JPG
043.JPG
053.JPG
068.JPG
069.JPG
071.JPG
072.JPG
079.JPG
085.JPG
087.JPG
088.JPG
089.JPG
091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8 16:2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-7-27 09:55
抽空上照片..老大

picture uped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0 14:0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ding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0 20:2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贵了点,便宜些就收掉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1 02:0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帮顶罗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1 13:3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wl990 发表于 2011-7-30 20:25
贵了点,便宜些就收掉。哈哈

给你短信了~~~,价格已经减半了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