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8-10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11-7-26 20:00:53
|
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26 19:55 
嗯? 呵呵, 60D吗? 是什么镜头呢? 嗯,其实好好对焦的话,能出不好的好作品,呵呵,期待了 ...
俺用的是传说的中的狗头....囧rz,,,,
在你脑袋里,,,撒头最差,,,没错!就是那个了,,囧rz,,,,
那个p是俺故意对在虫子上的,,,囧rz
俺最近迷恋上在花上叶上的小虫子咩,,,
多指教撒,,,
俺新手,,,Orz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