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Ra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someone more like myself.....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6 19:3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7-26 18:54
也许你觉得自己英语很好
但是我想说...
..

英语很好不敢当,纠正这点错误也不需要多高的英语水平。
我是对事不对人,希望你不要介意。

如果你要表达“一个比自己还像自己的人”这个意思的话,那么错的就更离谱了。

like做动词是喜欢的意思,要表达像,应该用be like

按照你的意思,应该是 someone who is more like myself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6 19:4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7-26 18:54
也许你觉得自己英语很好
但是我想说...
..

又google了一下。
someone more like myself.
貌似是一句歌词,
如果是歌词的话语法什么的就不那么重要了, 这么写也可以。
不好意思啦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6 19:4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kaoyaqq 发表于 2011-7-26 19:24
連你也要離我們遠去么...

不是额,,,,俺只是想说下俺的立场,,,,T^T
临走之前俺一定要去看一次,,,囧rz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6 19:4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第一张焦要是能对在花上就完美了, 嗯,看得出你也喜欢拍照片?
PS: 楼主长得有点像我一个在大阪的朋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6 19:4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宁缺毋滥ゅ 发表于 2011-7-26 19:28
我可没鄙视你 (#‵′)凸

[.AE98EC5.],,,,
你可以的,,,
你明明就有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6 19:5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SomeGuy 发表于 2011-7-26 19:42
又google了一下。
someone more like myself.
貌似是一句歌词,

不是歌词,,,,
只是original sin里面的一句很喜欢的对白而已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6 19:5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26 19:45
呵呵,第一张焦要是能对在花上就完美了, 嗯,看得出你也喜欢拍照片?
PS: 楼主长得有点像我一个在大阪的朋友 ...

哦,,,,蛮喜欢的
俺和你用的是一个机器=w=
好吧,,,俺长了一个大众脸,,,[.AE98EC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6 19:5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7-26 19:52
哦,,,,蛮喜欢的
俺和你用的是一个机器=w=
好吧,,,俺长了一个大众脸,,, ...

嗯? 呵呵, 60D吗? 是什么镜头呢? 嗯,其实好好对焦的话,能出不好的好作品,呵呵,期待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6 20:0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26 19:55
嗯? 呵呵, 60D吗? 是什么镜头呢? 嗯,其实好好对焦的话,能出不好的好作品,呵呵,期待了 ...

俺用的是传说的中的狗头....囧rz,,,,
在你脑袋里,,,撒头最差,,,没错!就是那个了,,囧rz,,,,
那个p是俺故意对在虫子上的,,,囧rz
俺最近迷恋上在花上叶上的小虫子咩,,,
多指教撒,,,
俺新手,,,Orz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6 20:0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7-26 20:00
俺用的是传说的中的狗头....囧rz,,,,
在你脑袋里,,,撒头最差,,,没错!就是那个了,,囧rz,,,,
那个p是俺故意 ...

不会啊,觉得你的构图挺好的, 有些地方再注意下就更完美了,
对了,从下往上拍一般画面会比较暗,建议手动曝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