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Ra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someone more like myself........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6 18:5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SomeGuy 发表于 2011-7-26 18:20
标题真中国英语啊。
某人更爱自己。。。
more应该放在最后。

也许你觉得自己英语很好
但是我想说...
..
..
..
不知道你是怎么理解的,,,,,
但是,,意思不是你理解,,,
..
..
..
一个比自己还像自己的人*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6 18:5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宁缺毋滥ゅ 发表于 2011-7-26 18:43
= = 是不是别人不常夸你 .

= = 别人为撒常夸俺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26 19:0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6 19:0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7-26 18:51
觉得什么,,,,,,

身边有个女人真好,,,,,,,話說那頭晚上去看花火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6 19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宁缺毋滥ゅ 发表于 2011-7-26 19:04
= = 看你激动成这样我就知道你肯定很少被人夸 ,

你看新更新的帖子就有人夸我呢 .

诶哟,,,诶哟,,,
好吧,,,囧rz
俺华丽丽的被bs了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6 19:1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kaoyaqq 发表于 2011-7-26 19:09
身边有个女人真好,,,,,,,話說那頭晚上去看花火了...

真不错,,,,=w=
俺貌似一直吵吵着要去,,,
结果一直没去成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6 19:1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7-26 19:11
真不错,,,,=w=
俺貌似一直吵吵着要去,,,
结果一直没去成,,,

想著想著....才發現今天26號了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6 19:1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kaoyaqq 发表于 2011-7-26 19:12
想著想著....才發現今天26號了....

诶,,,俺从来的第一年就一直想着,,,,
不过俺觉得俺走之前一定会去的!!!
好吧,,俺自重囧rz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6 19:2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7-26 19:14
诶,,,俺从来的第一年就一直想着,,,,
不过俺觉得俺走之前一定会去的!!!
好吧,,俺自重囧rz ...

連你也要離我們遠去么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26 19:2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