飘渺の花非花 发表于 2011-8-1 14:21 好吧。, 你就是女人了。
使用道具 举报
kenintokyo 发表于 2011-8-2 23:38 台场吧?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8-2 23:47 嗯哪 台场呀
kenintokyo 发表于 2011-8-2 23:49 东北人?老乡啊.... 我在台场住了三年...有些角落的景色,太熟悉了.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8-2 23:52 哪看出来我是东北人了 我山东的 不过我家那边东北人很多
kenintokyo 发表于 2011-8-3 00:14 看你说恩那,还以为那是只有东北人才说的话呢. 住在台场那边,时间长了对那边的夜景就麻木了. 也未必就是 ...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8-3 11:06 看起来挺美味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