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雅典宝宝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纯属无聊了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 23:3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渺の花非花 发表于 2011-8-1 14:21
好吧。,

你就是女人了。

纯属无聊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 23:3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台场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 23:4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kenintokyo 发表于 2011-8-2 23:38
台场吧?

嗯哪
台场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 23:4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8-2 23:47
嗯哪
台场呀

东北人?老乡啊....

我在台场住了三年...有些角落的景色,太熟悉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 23:5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kenintokyo 发表于 2011-8-2 23:49
东北人?老乡啊....

我在台场住了三年...有些角落的景色,太熟悉了.

哪看出来我是东北人了
我山东的
不过我家那边东北人很多
台场很漂亮呀,跟那住太幸福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 00:1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8-2 23:52
哪看出来我是东北人了
我山东的
不过我家那边东北人很多

看你说恩那,还以为那是只有东北人才说的话呢.

住在台场那边,时间长了对那边的夜景就麻木了. 也未必就是好事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 10:2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kenintokyo 发表于 2011-8-3 00:14
看你说恩那,还以为那是只有东北人才说的话呢.

住在台场那边,时间长了对那边的夜景就麻木了. 也未必就是 ...

哈哈
这个嗯哪可不是东北方言哈
我们那边都说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 11:0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挺美味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 22:4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8-3 11:06
看起来挺美味的

不是拿分走人了么
怎么又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