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音符 发表于 2011-7-25 22:29 好的, 好的, 来日本不是很久所以还不太清楚这些东西啊
使用道具 举报
Jesse.Liu 发表于 2011-7-26 02:31 残忍啊LZ
姐夫 发表于 2011-7-26 02:36 偶也无聊 顶顶你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7-25 22:45 那7 8 9感都是啥玩意
飘渺の花非花 发表于 2011-7-29 19:16 你懂的。不解释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7-29 23:45 偶不是男人 真不了解 你解释解释被
飘渺の花非花 发表于 2011-7-30 22:07 那你就做女人嘛。。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7-30 23:57 不是我做女人 我本来就是女人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