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波浩淼 发表于 2011-8-5 16:46 亲,不好意思,今天才汇款,我的地址啥的,我短信给你吧
使用道具 举报
游曳 发表于 2011-8-5 15:56 想要bur的黑色包和bur的白色T恤
setuyina 发表于 2011-8-4 17:52 合作愉快!
y.d.suki 发表于 2011-8-6 11:33 LZ 我想问你呀 邮寄怎么弄 是去便利店吗?多少钱?
setuyina 发表于 2011-8-6 11:38 对的,去邮局弄啊
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1-8-8 14:07 亲,钱包收到了吗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