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tuyina 发表于 2011-8-3 15:27 你好!上午给孩子打预苗,下午已经邮局发出了,应该明后天可以到,请注意查收自家的邮箱哈,谢谢啦!出掉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banana_qiu 发表于 2011-8-3 15:37 好的,谢谢mm。 家里还有什么好东西,我们都给你清除掉,呵呵。
setuyina 发表于 2011-8-3 15:28 下午已经邮局发出了,预定明天到,请注意查收自家的邮箱,谢谢啦
y.d.suki 发表于 2011-8-3 15:42 知道了 谢谢楼主 有点期待 不知道怎么样 不过对你的东西 我还是很有信心的 ...
setuyina 发表于 2011-8-3 15:55 谢谢支持,我想亲应该会满意的
y.d.suki 发表于 2011-8-4 15:54 LZ收到了 很好呀 满意 谢谢你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