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mit 发表于 2011-7-27 11:52 不错啊。。。 为什么要拍你啊
使用道具 举报
siroo 发表于 2011-7-27 12:21 好摄!! 这种场景无后期的话,个人喜欢色温再高一点。 暖暖的颜色,暖暖的感觉 ...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7-27 11:58 呵呵··经常有人喜欢拍的·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