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雪千寻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完全无后期片····用力拍我啊···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7 11:5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commit 发表于 2011-7-27 11:52
不错啊。。。
为什么要拍你啊

呵呵··经常有人喜欢拍的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7 12: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摄!!
这种场景无后期的话,个人喜欢色温再高一点。
暖暖的颜色,暖暖的感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7 12: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siroo 发表于 2011-7-27 12:21
好摄!!
这种场景无后期的话,个人喜欢色温再高一点。
暖暖的颜色,暖暖的感觉 ...

个人喜欢的风格不同吧···

这个色温刚好是我喜欢的···西西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7 14:3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7-27 11:58
呵呵··经常有人喜欢拍的·

某人问毕加索:"你的画,怎么看不懂啊?"
毕加索说:"听过鸟叫吗?"
某人:"听过。"
毕加索:"好听吗?"
某人:"好听。"
毕加索:"你听得懂吗?"

虽然大师不常有,
但某人常有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7 15:2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长焦是嘛?我只有定焦和变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0 00:1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张第三张,好有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