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FFM 发表于 2011-7-24 21:39 长焦的照片都很干涩,感觉你拍了一组风景一样。
michaeljiang 发表于 2011-7-25 09:07 逆光,人物光线不足。要不就加个闪光灯,要不就再暗成剪影。 构图都欠考虑。 ...
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25 12:26 呵呵, 很喜欢这样的亲子人像, 楼主拍的好, 很有人情味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