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雪千寻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完全无后期片····用力拍我啊···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4 02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爱,可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4 14:1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像小猫一样可爱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4 21:3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焦的照片都很干涩,感觉你拍了一组风景一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4 22: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雪千寻 于 2011-7-24 22:10 编辑
FFM 发表于 2011-7-24 21:39
长焦的照片都很干涩,感觉你拍了一组风景一样。


怎么拍才会好点呢·····


也不是什么专业人士···指点下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25 09:0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5 09:5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haeljiang 发表于 2011-7-25 09:07
逆光,人物光线不足。要不就加个闪光灯,要不就再暗成剪影。
构图都欠考虑。
...

前辈···
我在电车上碰到人家拍的····

你觉得能用闪光灯吗???

点评

我说了,要不...要不... : )  发表于 2011-7-26 22:0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5 12:2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 很喜欢这样的亲子人像, 楼主拍的好, 很有人情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5 12:2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25 12:26
呵呵, 很喜欢这样的亲子人像, 楼主拍的好, 很有人情味

这个···

拍的一般··也有前辈指出了我的错误··

我也不会后期··不会p

不过这就是我想拍的感觉···

···让你见笑了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26 22:0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7 11:5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啊。。。
为什么要拍你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