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wang3891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什么也不说了,看看我开车的技术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2 12:0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7-22 12:00
那也比实际高,你开到500公里,再发个图吧。如果保持13,我就佩服你。 ...

我老大刚买的宝马,一开始每天高高兴兴的告诉我,我那车平均9.5呢。
过了一年我又问他,他说5多一点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13:0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7-22 12:04
我老大刚买的宝马,一开始每天高高兴兴的告诉我,我那车平均9.5呢。
过了一年我又问他,他说5多一点点 {s ...

烧钱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13:1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7-22 11:45
你这个想法怎么这么不纯洁呢  哈哈

我的车也有同样现象,刚清零,都表示16到20,哈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13:2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这是什么车?
我也像换丰田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14:0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炫富贴,鉴定完毕……
楼主的皇冠应该是现行款的上一代,排量应该是2.5
高速公路都这样,跟技术没有太大关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20:2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23 00:4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3 08:5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像找茬 不明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3 09:5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7-22 13:11
我的车也有同样现象,刚清零,都表示16到20,哈哈。

我那破车好像没有这功能,我都要自己计算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3 11:1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7-23 09:56
我那破车好像没有这功能,我都要自己计算咧

你的下一个车就有了。

不过,这东西并不准。比实际油耗要高2km左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