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916|回复: 43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什么也不说了,看看我开车的技术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1 23:4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画像 124.jpg 画像 123.jpg

补充内容 (2011-7-22 11:29):
高速公路,120到140公里/H 的速度跑了70公里左右,剩下全剖是一般道路。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22 00:2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00:2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不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11: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开这么好的车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2 11:2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shouwangshiye 发表于 2011-7-22 00:25
楼主的皇冠能开13多公里一升?

技术怎么样???不错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11:3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不是刚清零以后出来的数字吧。一般刚清零后,表示的都很高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11:4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囍洋洋 发表于 2011-7-22 00:28
看不懂

看不懂就对了,我也看不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11:4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7-22 11:33
你不是刚清零以后出来的数字吧。一般刚清零后,表示的都很高。

你这个想法怎么这么不纯洁呢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2 11:5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7-22 11:33
你不是刚清零以后出来的数字吧。一般刚清零后,表示的都很高。

最右边不是有公里数吗?100多公里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12:0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okoooo 于 2011-7-22 13:03 编辑
wang3891 发表于 2011-7-22 11:50
最右边不是有公里数吗?100多公里。。。。。

那也比实际高,你开到500公里,再发个图吧。如果保持13,我就佩服你。

对了,可别跑高速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