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FM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「摄会大学」 No.1 写真会议 (地点,时间,详细已经更新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7 22:1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OKeGa 发表于 2011-7-27 22:08
那星期6,还是日定了么?

定了,
周6.
看首页,更新了时间和地点,
那么你就来了啊。我好带胶卷给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7 22:1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FFM 发表于 2011-7-27 22:07
欢迎欢迎/

谢谢斑竹,我的作品拿不出去 今天发了处女贴 没人看 你能帮我看看批评一下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7 22:1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ベビーママ 发表于 2011-7-27 22:16
谢谢斑竹,我的作品拿不出去 今天发了处女贴 没人看 你能帮我看看批评一下么 ...

好的,我2天没上线了
等下就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7 23:5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主加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8 11:0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FFM 发表于 2011-7-27 22:06
参加费用就算是8个人满员也是刚好持平
8个月满员,低于这个人数都是我填钱,麻烦你不要太天真。 ...

2号馆一个小时只有1400吧?拜托你不要太幼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8 11:1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奇怪了,真是哪都有砍价的,还好这个kakaku上面查不到,要不到yahoo拍卖去查下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8 11:3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OKeGa 发表于 2011-7-28 11:14
奇怪了,真是哪都有砍价的,还好这个kakaku上面查不到,要不到yahoo拍卖去查下? ...

我只是提个建议而已,没别的意思。你们继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8 11:3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志刚 发表于 2011-7-28 11:30
我只是提个建议而已,没别的意思。你们继续。

关键还是兴趣在照片,还是在钱上那里和卡拉ok一样也要点饮料,500你让人怎么做这些事情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8 11:3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志刚 于 2011-7-28 11:37 编辑
OKeGa 发表于 2011-7-28 11:32
关键还是兴趣在照片,还是在钱上那里和卡拉ok一样也要点饮料,500你让人怎么做这些事情。。。。 ...

是我多管闲事了,抱歉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8 15:4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日可以去,
结果定周六了,观望错过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