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11-7-22 13:38 有时间过来吧。介绍你认识一下。还有个写真展览,你要不要去?
使用道具 举报
OKeGa 发表于 2011-7-22 18:21 哈哈,有意思的,不过估计大多朋友照片都在电脑里吧~~~专用场地太正式了~~~有压力呢 推荐找个居酒屋 ...
mengyinans 发表于 2011-7-21 15:44 人多的话挺想去看看。31号。
榴莲飘香 发表于 2011-7-21 21:06 你也会参加活动滴啊??哈哈
epaul_2000 发表于 2011-7-21 11:33 FFM再带个麻豆,再加点费用, 看看大家作品之余也拍一拍 我想去。
order 发表于 2011-7-21 22:53 几个人了?
harunagoya 发表于 2011-7-23 17:18 想去。 周六的话能去,周日要去教会。
FFM 发表于 2011-7-25 04:54 欢迎朱2姐的参加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