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想问下换引擎的4条线价格大概多少。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0 21:2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XQF 发表于 2011-7-20 21:26
很少要换那个东西啊~你要做车检啊~我帮你看看~

都点检好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21:3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玉满堂猪猪笑 发表于 2011-7-20 21:29
都点检好了。。。。

多少钱了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1 20:1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玉满堂猪猪笑 发表于 2011-7-20 21:24
具体的我也不清楚啊
日常点检的时候说要换的。。。。。

那个是不是叫点火线圈?网上自己买来换就好了啊,不麻烦。我就自己换了点火线圈和NGK的火花塞,不过我小K的便宜,总共才7000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3 16:1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雪胎没什么危险,就是可能会有点耗油,和磨损会比较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26 10:0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