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938|回复: 14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想问下换引擎的4条线价格大概多少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19 21:0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今天去问居然要一万多。。。汗
另外普通的地用雪胎要紧么?会很危险么?
如果也不算很危险,就不想换轮胎了。。。现在用的4个是雪胎
发表于 2011-7-20 15:1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10w吧~~~我菜的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17:0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危险
不过你一个月后就会需要换一套夏胎
然后冬天你需要重新买一套雪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0 19:2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_rossi 发表于 2011-7-20 17:08
不危险
不过你一个月后就会需要换一套夏胎
然后冬天你需要重新买一套雪胎 ...

哦~谢谢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19:3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玉满堂猪猪笑 发表于 2011-7-20 19:27
哦~谢谢哦

引擎的4条线是什么 疑问.gif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0 19:4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7-20 19:38
引擎的4条线是什么

哈哈~原来不是这么叫的啊
具体咋叫的我也不是很清楚
貌似是引擎上的4条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19:4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玉满堂猪猪笑 发表于 2011-7-20 19:43
哈哈~原来不是这么叫的啊
具体咋叫的我也不是很清楚
貌似是引擎上的4条线 ...

那是什么东西呀 疑问.gif
给张照片看看呗 无聊.gif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21:0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玉满堂猪猪笑 发表于 2011-7-20 19:43
哈哈~原来不是这么叫的啊
具体咋叫的我也不是很清楚
貌似是引擎上的4条线 ...

没猜错的话是高压线~是给火花塞送电用的~怎么要换啊~漏电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0 21:2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XQF 发表于 2011-7-20 21:04
没猜错的话是高压线~是给火花塞送电用的~怎么要换啊~漏电???

具体的我也不清楚啊
日常点检的时候说要换的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21:2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玉满堂猪猪笑 发表于 2011-7-20 21:24
具体的我也不清楚啊
日常点检的时候说要换的。。。。。

很少要换那个东西啊~你要做车检啊~我帮你看看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