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_rossi 发表于 2011-7-20 17:08 不危险 不过你一个月后就会需要换一套夏胎 然后冬天你需要重新买一套雪胎 ...
金玉满堂猪猪笑 发表于 2011-7-20 19:27 哦~谢谢哦
洪飛 发表于 2011-7-20 19:38 引擎的4条线是什么
金玉满堂猪猪笑 发表于 2011-7-20 19:43 哈哈~原来不是这么叫的啊 具体咋叫的我也不是很清楚 貌似是引擎上的4条线 ...
XQF 发表于 2011-7-20 21:04 没猜错的话是高压线~是给火花塞送电用的~怎么要换啊~漏电???
金玉满堂猪猪笑 发表于 2011-7-20 21:24 具体的我也不清楚啊 日常点检的时候说要换的。。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