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ina☆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展示一下我在イベント的作品。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0 15:3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赫本?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16:2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lina☆ 发表于 2011-7-20 11:01
还是写真好看,光像和色彩表现的更加突出
回来有空还要请教一下啊

没问题~! 呵呵,下次给你一幅写真作品, 能画的出来吗? 呵呵, 我感觉好的作品就是要拍的跟画一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18:2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给我画一个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0 18:3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lina☆ 于 2011-7-20 18:31 编辑
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20 16:23
没问题~! 呵呵,下次给你一幅写真作品, 能画的出来吗? 呵呵, 我感觉好的作品就是要拍的跟画一样 ...


我是学化妆的,不是专业画画的。这个是学校的一个课程而已啦。。。。
我喜欢画欧美女的,她们轮廓比较清晰。而且必须还是我喜欢的欧洲美女哦。我就很喜欢泰坦尼克号,杰克为柔丝画的
那张裸体画,上高中的时候就因为兴趣在家画过,现在可能还在家放着呢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20:0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lina☆ 发表于 2011-7-20 11:06
高中有学过,好久没画了,手有点生了。

有功底的话就驾轻就熟了
期待你的下张作品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2 00:31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TeiS 发表于 2011-7-20 20:08
有功底的话就驾轻就熟了
期待你的下张作品~~

估計沒有下一張了。下半年沒有這個課程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00:3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lina☆ 发表于 2011-7-22 00:31
估計沒有下一張了。下半年沒有這個課程了。。。

为什么一定要有课才画啊
有空时自己画画也不错啊~
多画几张,我一定鼎力支持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2 06:0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TeiS 发表于 2011-7-22 00:37
为什么一定要有课才画啊
有空时自己画画也不错啊~
多画几张,我一定鼎力支持~~ ...

主要是没有时间
这幅画也是在课堂上完成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22:4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lina☆ 发表于 2011-7-22 06:03
主要是没有时间
这幅画也是在课堂上完成的

呵呵  时间哪  我还真希望一天48小时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3 02:0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赫本吧        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