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10-7-28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11-7-20 18:30:42
|
显示全部楼层
|
本帖最后由 lina☆ 于 2011-7-20 18:31 编辑
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20 16:23 
没问题~! 呵呵,下次给你一幅写真作品, 能画的出来吗? 呵呵, 我感觉好的作品就是要拍的跟画一样 ...
我是学化妆的,不是专业画画的。这个是学校的一个课程而已啦。。。。
我喜欢画欧美女的,她们轮廓比较清晰。而且必须还是我喜欢的欧洲美女哦。我就很喜欢泰坦尼克号,杰克为柔丝画的
那张裸体画,上高中的时候就因为兴趣在家画过,现在可能还在家放着呢。。。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