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leo_djr 发表于 2011-7-18 11:20 其实大家应该都看出来了,因为太明显反而就没意思说了八...画的真好
TeiS 发表于 2011-7-18 12:23 是奥黛丽赫本吧 我觉得如果你只用黑色线条+红色突出红唇 效果会更好些
lina☆ 发表于 2011-7-18 12:25 呵呵,好眼力啊 。。。我也这么觉得,就是老师不肯。我又不敢搞特殊。。。 ...
TeiS 发表于 2011-7-18 12:38 艺术就该特立独行!!
lina☆ 发表于 2011-7-18 12:43 莫非也是搞艺术的。。。。
TeiS 发表于 2011-7-18 12:54 纯粹兴趣而已 还谈不上搞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