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ulin88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134》11月3日更新了点,欢迎来瞅瞅呀,2件起接小刀!!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9 01:2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或者mm接受交换不?如果mm有喜欢的 按2500交换?我的帖子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666952-1-1.htm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9 11:2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1-9-9 01:22
mmA5那水1500卖不 我每天经过板桥

亲好,我搬家了,以前住在板桥的,现在搬来静冈了,雅诗兰黛的水我只能再减500,2千出,
关于交换,我现在没有什么特别需要的,所以暂时不打算交换了,不好意思呀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9 14:3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1-9-9 00:12
我滴各神,
亲再等等,我明天拍好再传上来。。。

捂脸~各种感谢亲~那件限胸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9 23: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。微凉 发表于 2011-9-9 14:31
捂脸~各种感谢亲~那件限胸吗?

没事,亲别在意,呵呵
那件04号的花OP不限胸,胸下方有一圈松紧带,可以无限撑大,所以大胸也没问题滴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10: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1-9-9 23:11
没事,亲别在意,呵呵
那件04号的花OP不限胸,胸下方有一圈松紧带,可以无限撑大,所以大胸也没问题滴。 ...

不是大胸。。是胖。。而且你看标签写胸围83呢。。泪奔。。坐等真人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10:4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号ESTEE LAUDERニュートリシャス ビタ-ミネラル ローション 200ml ,去年朋友送的,用了四分之一吧,详细残量看图吧,http://www.esteelauder.co.jp/products/1000000084/index.tmpl   官方网址,官方网卖5775,3500出-3000---2500最终) ^
亲 这个是那个什么红石榴水吗??亲用着感觉如何 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14:5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。微凉 发表于 2011-9-10 10:13
不是大胸。。是胖。。而且你看标签写胸围83呢。。泪奔。。坐等真人~ ...

亲可以放心,我现在110斤穿了都大,真人已经上好了,亲去看看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15:0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婷宝儿 发表于 2011-9-10 10:49
号ESTEE LAUDERニュートリシャス ビタ-ミネラル ローション 200ml ,去年朋友送的,用了四分之一吧,详细 ...

回亲,如果我没弄错的话,应该是红石榴水,雅诗兰黛的。。。
化妆水是一个朋友送的,我用了一周左右,美白和保湿效果不错,主要是我之前在用资生堂的水,需要赶紧用完,所以就把新的停了。。。
昨天看婚版有位MM买了雅诗兰黛蓝瓶的水,也是5千7百多买的,亲可以上官方网看看,有详细的产品说明介绍。。
亲如果最终决定收的话,我再给亲优惠500,给我2千就好了,亲考虑一下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15:5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1-9-10 15:01
回亲,如果我没弄错的话,应该是红石榴水,雅诗兰黛的。。。
化妆水是一个朋友送的,我用了一周左右,美 ...

我皮肤很敏感的 不知道能不能用a 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15:5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婷宝儿 发表于 2011-9-10 15:51
我皮肤很敏感的 不知道能不能用a ?

应该没问题,我脸上皮肤也挺敏感的,一般都是拿手来试试,没问题才往脸上涂,我用了一周,没有什么不适症状,摸上去滑滑嫩嫩的,手感很不错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