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ulin88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134》11月3日更新了点,欢迎来瞅瞅呀,2件起接小刀!!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14:0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sinken 发表于 2011-9-5 13:51
很重的哦?
那能不能给个具体的价呢?衣服加邮费。。
一会要出门,就顺便把钱给汇个了。。。

嗯,有点重量,邮费就收160吧,不够我出好了,衣服100,一共260,亲看成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5 14:0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5 14:1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1号全新带吊牌日本购入吊带礼服裙,M码,5千多购入,1千出,胸前蕾丝边设计,非常可爱。有内衬不透,面料是那种有凸起圆点的。。400最终--300

2号95新生日时朋友送的抹胸裙裤,F码,上面可拆的吊带找不到了,亲自己配条吧,料子非常凉快,宽松款的,穿着很舒服,据说还是个牌子,俺不认得,有认得的亲自己看吧,800,300最终--1000

A1号全新带包装日本购入发卡和小礼帽,非常人气的千景眉眉代言的小魔女风。原价898一个购入,400一个出,白色

请问邮寄的话,邮费多少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18:5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卡酷扣 发表于 2011-9-5 14:16
1号全新带吊牌日本购入吊带礼服裙,M码,5千多购入,1千出,胸前蕾丝边设计,非常可爱。有内衬不透,面料是 ...

回亲,1号有位MM预订了,但是还没有交易,可以给亲排队,2号已经预订并且交易了,所以这件亲可以放弃了,发卡白色还在,可以给亲预订。
邮费的话,如果1号亲排队成功的话,加上发卡,160估计够了,单独发卡的话,邮费估计80能走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5 19:0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1-9-5 13:49
谢谢亲爱的,邮费估计要160,侧面的拉链很长,折叠起来有一定厚度了。。 ...

好滴,明天汇款,亲还有俺地址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19:0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lkunp66 发表于 2011-9-5 19:01
好滴,明天汇款,亲还有俺地址不?

地址亲再给我发过来吧,俺短信都没有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5 19: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1-9-5 19:08
地址亲再给我发过来吧,俺短信都没有了。。。

好滴,一会发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5 23:0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1-9-5 18:54
回亲,1号有位MM预订了,但是还没有交易,可以给亲排队,2号已经预订并且交易了,所以这件亲可以放弃了, ...

大家下手好快
主要一个发卡的话,没有多大意思咯

这回就先不要了

谢谢搂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23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卡酷扣 发表于 2011-9-5 23:02
大家下手好快
主要一个发卡的话,没有多大意思咯

嗯,等我更新一些吧,如果有喜欢的再一起预订好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00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啦。。。
困了睡觉鸟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