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7-17 20:03 わお~~ 食べたい!!
使用道具 举报
瓶子叮当响 发表于 2011-7-18 22:29 糖醋排骨会做吗 。。。想吃 我自己做不好 成功几率很小 。
无尽的梦 发表于 2011-7-18 22:41 我红烧,糖醋,油炸,椒盐都会的。
瓶子叮当响 发表于 2011-7-18 22:46 有时间更新红烧的做法呗 。。。
无尽的梦 发表于 2011-7-18 22:48 其实烧法网上都有,关键就是调味料的比例问题。还有就是个人口味问题
湊热闹 发表于 2011-7-19 10:39 来晚了。。。。
hahatongjule 发表于 2011-7-20 14:44 看起来好好吃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