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无尽的梦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今天晚饭之一。。。。红烧排骨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8 08: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7-17 20:03
わお~~
食べたい!!

我可以教你做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8 22:2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糖醋排骨会做吗 。。。想吃 我自己做不好 成功几率很小 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8 22:4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瓶子叮当响 发表于 2011-7-18 22:29
糖醋排骨会做吗 。。。想吃 我自己做不好 成功几率很小 。

我红烧,糖醋,油炸,椒盐都会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8 22:4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尽的梦 发表于 2011-7-18 22:41
我红烧,糖醋,油炸,椒盐都会的。

有时间更新红烧的做法呗 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8 22:4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瓶子叮当响 发表于 2011-7-18 22:46
有时间更新红烧的做法呗 。。。

其实烧法网上都有,关键就是调味料的比例问题。还有就是个人口味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8 22:4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尽的梦 发表于 2011-7-18 22:48
其实烧法网上都有,关键就是调味料的比例问题。还有就是个人口味问题

恩 也是等我有时间上网查查 。。。。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9 10:3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晚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9 16:1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湊热闹 发表于 2011-7-19 10:39
来晚了。。。。

好饭不怕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14:4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好好吃啊 [.D2E04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0 16:2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hahatongjule 发表于 2011-7-20 14:44
看起来好好吃啊

谢谢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