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无尽的梦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今天晚饭之一。。。。红烧排骨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17 02: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怀疑、 你是不是大厨啊!!!  还会烧排骨呢袄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02:1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7-17 02:16
我怀疑、 你是不是大厨啊!!!  还会烧排骨呢袄、

排骨又不是很难的菜。。。。简单小KIS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02:1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尽的梦 发表于 2011-7-17 02:17
排骨又不是很难的菜。。。。简单小KISS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11:3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油腻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12:5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度周末吗?嫩媳妇真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15:0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賞味期限 发表于 2011-7-17 12:50
欢度周末吗?嫩媳妇真好

还有一个菜在关西版哦
http://www.incnjp.com/foru ... 45&ptid=160143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16:5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减肥中。。。只能眼馋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17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嚼骨头 很有味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18:2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看见你做好吃的啊~
天天这么吃你不要太胖了哟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20:0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わお~~
食べたい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