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UA87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一个人的日子伤不起啊,好久没来,发发新家的照片。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01:2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航天 发表于 2011-7-17 01:24
谁让你大半夜不睡觉呢?  你的房子为什么不要钱呢?

明天晚班所以不着急睡觉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01:2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UA876 发表于 2011-7-17 01:25
明天晚班所以不着急睡觉啊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不要钱的房子  俺也想住啊?  羡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01:2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[.78ABE1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01:3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航天 发表于 2011-7-17 01:28
不要钱的房子  俺也想住啊?  羡慕

俺更羡慕你了   大哥 受小弟一拜        我没有权限发消息  Soory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01:3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航天 发表于 2011-7-17 01:34
俺更羡慕你了   大哥 受小弟一拜        我没有权限发消息  Soory

别激动,都这个点儿了,酝酿情绪睡觉。。。
周末也上班的男人伤不起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04:1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UA876 发表于 2011-7-16 10:32
基本不在家,其实我这身材啊,都是眼泪啊,再胖的人那个姿势看起来都没事儿 ...

我有事...有很大的事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04:1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UA876 发表于 2011-7-16 23:19
都是贷款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还以为是自己钱呢。。。如果是贷款  那就是太太奢侈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05:3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肉男你房子为什么不要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05:5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家里弄的好漂亮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17 07:1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