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UA87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一个人的日子伤不起啊,好久没来,发发新家的照片。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2 13:4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-影子- 发表于 2011-7-18 14:57
好多宜家的东西噢

小的装饰品都是宜家的,大件大部分都是二手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2 13:4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7-17 19:43
いっぱい食べるのに~
太ってない^^
いいね=~

我这工作啊,低级纯粹体力劳动,吃再多,都不会胖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13:4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爱生活的一个男人,赞一个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2 13:4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使愛美麗 发表于 2011-7-17 05:38
肥肉男你房子为什么不要钱

嗯,,,这事儿不好意思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2 13:4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尛侸0.0 发表于 2011-7-17 17:31
家里布置的很利落,很有格调呀~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一个人的日子虽然孤单,但也能很快乐滴~~ ...

住了一个多月,明白了,其实所谓的家,就是个睡觉的地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2 13:4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send.messenger 发表于 2011-7-18 17:42
这小生活   不错啊

还行,瞎对付吧。。搬进来基本就这样,因为不怎么在家,
回家也就是洗个澡睡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2 13:4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默默的贝贝 发表于 2011-7-18 18:06
特别喜欢你那张写字台,感觉很干净,简洁~~很不错~~

那是因为照相的时候,电脑还没收拾好,没放上去,现在除了文件就是文件。成山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2 13:4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0小游0 发表于 2011-7-18 19:14
这是在东京么?

琦玉。大乡下。。。。 有点儿后悔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2 13:5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❤ReLy❤ 发表于 2011-7-18 20:08
室内设计很有中国风 特别是地毯  有木有·!!

这地毯啊,,,为了保持清洁,基本不去那房间
我都以为是从人民大会堂搬回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2 13:5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teatimetalks 发表于 2011-7-18 20:31
你在不动产代理店工作?

不是啊,纯粹体力劳动工作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