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map_嵐
收起左侧

[东京] ★☆★☆学前班撮影-------日本学前班本部---★☆★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12 08:3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smap_嵐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02
不红我就把去年的再发一边。。。。

昨日の雨で結構いい色尽きになってるよ、今日いい写真を取れるかもしれ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08:3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PlatinaShoes 发表于 2011-11-12 02:42
哇---- 你发的相片好漂亮

谁发的?这可不是我发的,这些照片都是学前班的张老师发,我现在可没这水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08:3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格格〜7 发表于 2011-11-12 07:01
下次有姐的时候就紅了Σ( ̄。 ̄ノ)ノ、再来一次吧。

好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08:3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smap_嵐 发表于 2011-11-12 08:00
好等你组织。。。我报名。。。。。

好,算你报名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08:4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cookerni 发表于 2011-11-12 08:31
好吧。。。

姐不喜欢暴力,不要勉强,委屈了自己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08:4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格格〜7 发表于 2011-11-12 08:43
姐不喜欢暴力,不要勉强,委屈了自己。

不勉强!不勉强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09:1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cookerni 发表于 2011-11-12 08:48
不勉强!不勉强!

既然这样,姐就不拒人于千里之外千里,算你一个了(−_−;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23:1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格格〜7 发表于 2011-11-12 09:12
既然这样,姐就不拒人于千里之外千里,算你一个了(−_−;)

042.jpg

039.jpg

031.jpg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23:2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格格〜7 发表于 2011-11-12 09:12
既然这样,姐就不拒人于千里之外千里,算你一个了(−_−;)

谢谢姐。。。昭和公园真漂亮,期待姐组织的这次活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3 00:0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smap_嵐 发表于 2011-11-12 23:19

没有红叶吗?

这个是在天皇纪念馆附近照的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