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舞月光姬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请各位大侠帮忙看看,这是CCD脏了吗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17 01:5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04:1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terryty 发表于 2011-7-16 13:29
偶已经不是版主了 那个ffm才是版主

噢,了解,收到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04:2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haeljiang 发表于 2011-7-17 01:59
唉,都是命啊,都是命。
不过你的看起来就是个羽毛或者什么小灰尘,不用擦整个CCD,用个棉签小心的挑出来 ...

这,这,命苦啊。。。 。。。{s:1:010}谢谢朋友的友情提示,不过让你这么一说,我,我还是去S.C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09: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haeljiang 发表于 2011-7-17 01:59
唉,都是命啊,都是命。
不过你的看起来就是个羽毛或者什么小灰尘,不用擦整个CCD,用个棉签小心的挑出来 ...

终于按奈不住,自己动手了!没有用棉签,用皮吹吹了几下就好了,好开心!!!再次感谢一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09: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FFM 发表于 2011-7-16 11:33
ファインダー

终于按奈不住自己动手了,哈。。。,用皮吹吹了几下就好了!再次感谢版主一下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09:1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terryty 发表于 2011-7-16 13:29
偶已经不是版主了 那个ffm才是版主

感谢前任版主第一时间的帮忙,问题解决了,自己用皮吹吹掉了,嘻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09: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15 19:51
买个CCD专用擦拭棒吧, 把你的相机的曝光模式选择到M,快门设为B,
再把镜头摘下来,这时候必须必须按着快门 ...

按照小牧的方法我用皮吹把灰尘吹掉了,嘻嘻。。。再次感谢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1 18:2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41924030 于 2011-7-31 18:31 编辑
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15 19:51
买个CCD专用擦拭棒吧, 把你的相机的曝光模式选择到M,快门设为B,
再把镜头摘下来,这时候必须必须按着快门 ...


单反相机基本都不需要设置那些,反光镜有关联的机械结构,说明书里会提到清理时如何使反光镜弹起。
一直按着快门,清理起来多累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