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舞月光姬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请各位大侠帮忙看看,这是CCD脏了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15 20:2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舞月光姬 发表于 2011-7-15 20:25
谢谢,不过SC是什么,大阪有吗,请告诉我,万分感谢!

サービスセンター 你是什么メーカー的机器 yahoo搜索下应该就有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5 20:3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15 19:51
买个CCD专用擦拭棒吧, 把你的相机的曝光模式选择到M,快门设为B,
再把镜头摘下来,这时候必须必须按着快门 ...

谢谢小牧详尽的解答,不过自己还是有点不敢。{s:1:010}我试试吧,再一次表示感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5 20:3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FFM 发表于 2011-7-15 20:14
比起插,我更推荐吹~

多谢版主回复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5 20:5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舞月光姬 发表于 2011-7-15 20:31
谢谢小牧详尽的解答,不过自己还是有点不敢。我试试吧,再一次表示感谢! ...

你还是别折腾了 越弄越脏 直接交给客服吧 他们是靠这个吃饭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5 21:4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OKeGa 发表于 2011-7-15 20:26
サービスセンター 你是什么メーカー的机器 yahoo搜索下应该就有的

我是N家的,刚才搜了一下,大阪的サービスセンター在梅田,这两天就去。谢谢!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5 21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舞月光姬 发表于 2011-7-15 21:44
我是N家的,刚才搜了一下,大阪的サービスセンター在梅田,这两天就去。谢谢! ...

梅田有家烤肉不错, 呵呵, 每次去大阪玩的时候都会去撮一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5 21:4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terryty 发表于 2011-7-15 20:50
你还是别折腾了 越弄越脏 直接交给客服吧 他们是靠这个吃饭的

感谢版主回复。请问版主知不知道让客服他们清一下是多少钱价位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5 21:5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舞月光姬 于 2011-7-15 21:59 编辑
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15 21:46
梅田有家烤肉不错, 呵呵, 每次去大阪玩的时候都会去撮一顿


没住在梅田附近对那儿不是很熟悉,呵呵。。。不过我只知道在ヨドバシカメラ楼上有家香港料理,ランチの食べ放題不错,我喜欢吃那里的蟹饺,嘻嘻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5 22:0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舞月光姬 发表于 2011-7-15 21:47
感谢版主回复。请问版主知不知道让客服他们清一下是多少钱价位呀?

厂家不同价格不同 sony 1000多 我清洗过 很专业 还捎带清理了取景器
nikon canon时不常有活动免费清洗 收费也不超过2000应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6 01:3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terryty 发表于 2011-7-15 22:09
厂家不同价格不同 sony 1000多 我清洗过 很专业 还捎带清理了取景器
nikon canon时不常有活动免费清洗 收 ...

我也得清理一下取景器了
都快成沙漠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