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琳琳753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想收条碎花连体短裤,牛仔小外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17 23:2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xulin88 于 2011-7-17 23:24 编辑
琳琳753 发表于 2011-7-17 23:21
在哪里?白T要能搭的,不能搭的白T,我也好多件

白T恤有一件有照片,发给亲看看行不行吧,我觉得可以。。呵呵
DSCN7071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23:4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琳琳753 发表于 2011-7-17 23:21
在哪里?白T要能搭的,不能搭的白T,我也好多件

牛仔外套在2页的19楼。。。。亲看看喜不喜欢吧。。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8 12:0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8 13:1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琳琳753 发表于 2011-7-18 12:06
1000的话,我要了

好的,谢谢亲,牛仔外套给我500就好了,用不着1000,呵呵,邮费240,走黑猫mail便行的话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8 13: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8 13:1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琳琳753 发表于 2011-7-18 13:12
哈哈,我说的是那条花裤子

哈哈,是这样呀,花裤子1200可以吗?全新带吊牌的,买来有点小贵,给我点心理平衡吧。。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8 13:2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8 13:2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琳琳753 发表于 2011-7-18 13:21
不行,还要给我件全白瘦身的T恤

那好吧,就1000啦,可是全白瘦身的T恤?上面那件可以吗?是瘦身的,但是不是全白,胸前有些许淡淡的图案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8 13:3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8 13:3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琳琳753 发表于 2011-7-18 13:35
是L吗?太旧的,可不要

旧是不旧,上面没标,是瘦身款,比较贴身哦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