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琳琳753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想收条碎花连体短裤,牛仔小外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15 16:2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琳琳753 发表于 2011-7-15 16:22
夏天的呀

要不亲去看看,,链接在签名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5 16:2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我那有个短款的牛仔外套,均码的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598590-1-1.htm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5 21:1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xulin88 于 2011-7-15 21:16 编辑

有条L的碎花连体短裤。。。。亲看看行不行吧,看上的话,价钱好商量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528584-1-1.htm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5 21:3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 我帖子有短裤噢
我M号穿了大了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578968-1-1.htm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23:0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23:1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琳琳753 发表于 2011-7-17 23:01
没有白色的内衬吗?

有的,内外两层,不透的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23:1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23:1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琳琳753 发表于 2011-7-17 23:12
我是说没有搭配一件白T恤吗?

买来的时候就是一件的,没有配套的T恤,不过我有几件白T恤,可以送亲一件的。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23:2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xulin88 于 2011-7-17 23:22 编辑

牛仔外套我也有件,ML的都能穿,95新以上。。500就出了,亲看看喜不喜欢。。。。
DSCN7488.JPG
DSCN7490.JPG
DSCN7489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23:2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