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cilt 发表于 2011-7-20 14:10 像谁啊!?板野还是宝儿啊
使用道具 举报
小e 发表于 2011-7-21 21:47 板野吧。呵呵~
cicilt 发表于 2011-7-21 21:55 呃好吧,,,比较伤心的说,,,我身边有朋友说我像宝儿,尤其是唱宝儿的歌的时候哈哈,去ktv的时候朋友说的 ...
小e 发表于 2011-7-21 22:00 随便说说的别介意啊~像谁都漂亮啦
cicilt 发表于 2011-7-21 18:02 汗,,,,绕口令啊,,,,,
cicilt 发表于 2011-7-15 15:38 哈速度挺快啊~~不上班吗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