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icilt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实验1下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8 14:39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宿锋子 发表于 2011-7-18 14:05
总算消气了.....想调戏你一下...反被你训了一顿....还能不惨呐....以后真不敢了
回家告诉我妈妈 ...

哈哈快去快去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8 14:40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宿锋子 发表于 2011-7-18 14:05
总算消气了.....想调戏你一下...反被你训了一顿....还能不惨呐....以后真不敢了
回家告诉我妈妈 ...

哈哈快去快去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8 14:5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新宿锋子 于 2011-7-18 14:50 编辑
cicilt 发表于 2011-7-18 14:40
哈哈快去快去,,,,,,

{s:1:huffy}{s:1:huffy}{s:1:huffy}你出机票钱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8 14:50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宿锋子 发表于 2011-7-18 14:05
总算消气了.....想调戏你一下...反被你训了一顿....还能不惨呐....以后真不敢了
回家告诉我妈妈 ...

哈哈快去快去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8 14:51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宿锋子 发表于 2011-7-18 14:05
总算消气了.....想调戏你一下...反被你训了一顿....还能不惨呐....以后真不敢了
回家告诉我妈妈 ...

哈哈快去快去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8 14:5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7-18 14:51
哈哈快去快去,,,,,,

我认输行了不?....别发了....看晕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8 14:58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宁缺毋滥ゅ 发表于 2011-7-18 13:50
今天定休呢 ,

红日子遇到定休神马的最有爱啦!!!羡慕嫉妒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8 14:59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宿锋子 发表于 2011-7-18 14:50
...

我自己都没钱回国了Orz大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8 15:06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宿锋子 发表于 2011-7-18 14:54
我认输行了不?....别发了....看晕了

不是故意的啊,,,,手机浏览器有点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8 15:09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喵喵喵的咪太郎 发表于 2011-7-18 13:53
脸型,神态都挺像的。板野最近是11区姑娘们整容的范本之一,楼主天生丽质肯定让她们羡慕嫉妒恨死 ...

听说她自己也是整的呢不知道整前是怎样
其实我一点不觉得她漂亮,,,感觉看着特奇怪,,,,,不知道为什么,,,我还想整容呢 缩小鼻头 磨颧骨垫下巴整牙,,,各种不满意啊,,,,不过连打麻醉的勇气都没有,,,想一下就够可怕的了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