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y4012ri 发表于 2011-7-17 23:47 真象我认识的一个上海妹
使用道具 举报
cicilt 发表于 2011-7-17 23:55 - -肿么有人说我长的像北方女孩,,,倒是很少人说我像南方女孩,,,,
iy4012ri 发表于 2011-7-18 00:06 一看就是南方女孩.
cicilt 发表于 2011-7-18 00:47 好吧,,各种说法都有,,,
iy4012ri 发表于 2011-7-18 01:05 事实上是哪方的女孩啊?
cicilt 发表于 2011-7-17 23:37 哈,辛苦啦~~~打的什么工吖
可可001130 发表于 2011-7-18 01:40 咖喱店。
cicilt 发表于 2011-7-18 01:46 天哪,那不是下班了浑身咖喱味儿,,,,,
可可001130 发表于 2011-7-18 01:54 可能自己闻久了没觉得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