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jeffmailbox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不懂摄影 我只是记录 发几张睡莲的随拍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6 11:0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志刚 发表于 2011-7-16 10:35
拍的挺好,支持一下。

谢谢志刚的支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6 11: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的很好啊!倒数第二张,很漂亮。亮度略微再高一点,可能看着更舒服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6 12:3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pcsell 发表于 2011-7-16 11:09
拍的很好啊!倒数第二张,很漂亮。亮度略微再高一点,可能看着更舒服吧。 ...

谢谢pcsell的指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9 13:1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倒影那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