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911|回复: 13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不懂摄影 我只是记录 发几张睡莲的随拍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15 11:5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939176e9928862b3d539c9ab.jpg

6340bc4c5dbaa356afc3abb7.jpg

9cc389d29e67ed589b5027b6.jpg

c0deee3e47df0d8e3d6d97b5.jpg

58cbc9c51ca89a7b9d163db4.jpg



发表于 2011-7-15 15:1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5 16:2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笨蛋的笨蛋 发表于 2011-7-15 15:16
挺好的。。。

大师拍的月亮太精彩了  今天忍不住又去看了一次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5 17: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的真好, 呵呵, 色調很漂亮~ 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5 19:0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15 17:20
拍的真好, 呵呵, 色調很漂亮~

谢谢 谢谢高手的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5 22:5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倒数第2张,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6 09:5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颜色是处理过了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6 10:1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monetlover 发表于 2011-7-15 22:53
倒数第2张,不错

谢谢monetlover的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6 10: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阪城里 发表于 2011-7-16 09:55
颜色是处理过了吗

调了对比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6 10:3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的挺好,支持一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