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b_1130 发表于 2011-7-20 22:58 帅啊 ~~~~~·
使用道具 举报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7-20 22:59 因为上帝是公平的 要么就外貌得分高
send.messenger 发表于 2011-7-20 23:01 啊哈哈 我是丑女无敌 灭哈哈
飘渺の花非花 发表于 2011-7-20 23:07 恩恩。人无完人。 上帝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。
飘渺の花非花 发表于 2011-7-20 23:08 你很丑。但是你很温柔哈哈 温柔妹。
send.messenger 发表于 2011-7-20 23:11 对对对 你说的很对 啊哈哈 我老温柔了我
飘渺の花非花 发表于 2011-7-20 23:12 你还一点都不谦虚呢。 在干吗呢?
send.messenger 发表于 2011-7-20 23:17 我我我必须不能谦虚 啊哈哈 你说的是我的传统美德 我呆着找电影看被 ...
飘渺の花非花 发表于 2011-7-20 23:21 汗。还传统美德。拉倒吧。
飘渺の花非花 发表于 2011-7-20 22:53 恩恩。两个老乡是不是该留个QQ阿。137991034.加咯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