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飘渺の花非花、✪✪✪ 小春网、首发照 ✪✪✪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0 22:4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7-20 22:38
扣下去一个熊  还是内个熊样嘛

有啥好看的 真是的

还是想看看嘛。

要不你加我Q 137991034

  在Q上看。总可以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22:4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渺の花非花 发表于 2011-7-20 22:19
哈哈,看把你激动的吧.

  是不是在东京一个人孤独的.

恩 是呀 好激动 很难遇到老乡的说 哈哈
不过我现在北京。。。过一段时间才回日本尼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22:5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渺の花非花 发表于 2011-7-20 22:41
哈哈。还是好学生呢。

  怎么晚上没出去逛街。一个人宅到家上网。

这都被你发现了   我真的是好学生的说    刚回来    没去逛街     外面有是风又是雨的     跟朋友吃点饭就赶紧回家了    你能告我你为什么长这么帅么      我得吸取下经验     以后让我儿子得比你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0 22:5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伶妹妹 发表于 2011-7-20 22:45
恩 是呀 好激动 很难遇到老乡的说 哈哈
不过我现在北京。。。过一段时间才回日本尼 ...

恩恩。两个老乡是不是该留个QQ阿。137991034.加咯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22:5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渺の花非花 发表于 2011-7-20 22:44
还是想看看嘛。

要不你加我Q 137991034



小春的空间上就有照片阿 你可以去那里看阿

你肿么肿么笨呀  {s:1:004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0 22:5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7-20 22:56
小春的空间上就有照片阿 你可以去那里看阿

你肿么肿么笨呀

你咋就知道。我那么苯呢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22:5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帅啊 ~~~~~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22:5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渺の花非花 发表于 2011-7-20 22:58
你咋就知道。我那么苯呢。




因为上帝是公平的

要么就外貌得分高

要么就智商得分高     鱼和熊掌不能兼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0 23:0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send.messenger 发表于 2011-7-20 22:52
这都被你发现了   我真的是好学生的说    刚回来    没去逛街     外面有是风又是雨的     跟朋友吃点饭 ...

哈哈。那你和我结婚呗。咱俩一起给你生个BABY。肯定长的特别帅。要是女的就和你长的一样漂亮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23:0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渺の花非花 发表于 2011-7-20 23:00
哈哈。那你和我结婚呗。咱俩一起给你生个BABY。肯定长的特别帅。要是女的就和你长的一样漂亮。 ...

啊哈哈      我是丑女无敌       灭哈哈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