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11 发表于 2011-7-20 11:08 小白早~~~~忙啥呢
使用道具 举报
hanzhirong 发表于 2011-7-20 11:36 顶贴
joey114 发表于 2011-7-21 19:05 过来看看亲 凝脂的那个粉我也买过 不知道为什么超级不适合我。。。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-7-21 20:47 谢谢亲爱滴,嘿嘿,我倒是觉得凝脂不错,不过我手头,连从你那转来的mac,有6块饼子,实在用不到阿,我挂 ...
joey114 发表于 2011-7-21 21:59 不客气阿 一个人6个是有些多。。。 mq的那个粉 我觉得不够细腻 所以不是很喜欢 可能改天就拿出 ...
ZSQYYT 发表于 2011-7-22 20:33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灌水日 我们尽情灌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