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rainywang0707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565】满50页,版主帮忙关贴,谢谢~~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0 14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11 发表于 2011-7-20 11:08
小白早~~~~忙啥呢

哈哈,谢谢亲爱的
早上在家做凉粉了,刚才在准备签证更新的资料,签证快到期了
上次做凉皮嘛,我那个朋友一直以为我做的凉粉,前两天来我家玩说起来才知道我们说的是两样东西
凉粉是淀粉做的,刚好家里有包我买错的もちとり粉,我之前以为是もち粉,准备做汤圆的,后来才发现跟淀粉似的,所以今天拿来做凉粉了,嘻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0 14:4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hanzhirong 发表于 2011-7-20 11:36
顶贴

呵呵,谢谢mm帮顶,我也喜欢安吉丽娜茱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1 09:0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up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1 19:0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joey114 于 2011-7-21 19:05 编辑

过来看看亲
凝脂的那个粉我也买过
不知道为什么超级不适合我。。。
用着觉得起皮 最近觉得mac的矿物好 新买的MQ的那个 也有些无语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1 20:4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7-21 19:05
过来看看亲
凝脂的那个粉我也买过
不知道为什么超级不适合我。。。

谢谢亲爱滴,嘿嘿,我倒是觉得凝脂不错,不过我手头,连从你那转来的mac,有6块饼子,实在用不到阿,我挂着转转看的,哈
mac矿物的确好用呢,我的油皮灰常喜欢,哈
mq的粉底液用过,粉饼倒是没试过呢,很干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1 21:5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-7-21 20:47
谢谢亲爱滴,嘿嘿,我倒是觉得凝脂不错,不过我手头,连从你那转来的mac,有6块饼子,实在用不到阿,我挂 ...

不客气阿
一个人6个是有些多。。。
mq的那个粉 我觉得不够细腻 所以不是很喜欢 可能改天就拿出来出。。。
盒子倒是很有爱 mac 的亲用着好 我就放心了
改天我倒是想试试看 金钻 据说评价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2 10:0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7-21 21:59
不客气阿
一个人6个是有些多。。。
mq的那个粉 我觉得不够细腻 所以不是很喜欢 可能改天就拿出 ...

嘻嘻,昨天收拾东西来着,没怎么上网,月初就要搬家了
金钻的也很爱用呢,去年出了一个,出掉就后悔了,然后又去买了一个新的,败家阿
粉不细腻的话感觉妆感会有点重,不适合夏天阿,可能秋冬还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2 19:5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累的要死的回来了,来看看帖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20:3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灌水日 我们尽情灌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2 23:0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ZSQYYT 发表于 2011-7-22 20:33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灌水日 我们尽情灌吧

哈哈,谢谢天使姐姐,我终于知道你今天为什么灌水了,辛苦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