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rainywang0707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565】满50页,版主帮忙关贴,谢谢~~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6 09:1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bukuwa 发表于 2011-7-25 21:10
短信收到了,谢啦~

不客气,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6 16:0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败家女人

点评

头像换了?!东京美下雨阿!哎,有点小闷!等你的美pp哈  发表于 2011-7-26 21:2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6 16:0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gdttl 发表于 2011-7-26 16:03
败家女人

哎,女人不败家,男人没动力阿!哈哈,我也是这么安慰小王的!

点评

我今儿逛街去了,改天给你兽。回来下雨了,没带伞,全湿了。  发表于 2011-7-26 21:1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6 21:2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拉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6 21:3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更新一次也挺费劲
土耳其那张你穿都大,我穿得啥样

点评

刚发现你新头像的头发会动哎,吓我一跳(ーー;)  发表于 2011-7-26 22:0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6 21:4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gdttl 发表于 2011-7-26 21:39
你更新一次也挺费劲
土耳其那张你穿都大,我穿得啥样

我先的相机拍,然后相机连到电脑,选出照片,放在资料夹里,手机连上同步,然后把照片用软件一张张上传到网络相册,然后用uc的浏览器打开那个网络相册copy链接,用safari可以打开,但是没法copy,小春用uc浏览器或者qq浏览器都打不开,我只能2个浏览器换着用,累死我了!
hm那个阿,你甭想了,估计要个子在168以上的才能穿出感觉来!

点评

羡慕嫉妒恨 你伤到了我弱弱的心灵 明天给你传照片儿 到手机上。 向用手机编辑帖子的您老人致敬  发表于 2011-7-26 22:3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7 02: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MM我还想要10 跟 24,同一个地址再邮过来可以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7 02:2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2.牛仔op,搭配白T,很赞 赠送啊?想要.但没买东西可以定不? 或者你留着.等你更新看啥好了我再要.或者交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7 09:0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bukuwa 发表于 2011-7-27 02:14
MM我还想要10 跟 24,同一个地址再邮过来可以不

可以啊,因为10号有厚度,所以运费估计不便宜,一共1500包邮,不够的我贴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7 09:0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vow 发表于 2011-7-27 02:23
2.牛仔op,搭配白T,很赞 赠送啊?想要.但没买东西可以定不? 或者你留着.等你更新看啥好了我再要.或者交换? ...

没关系啊,就是赠送的呢,你付个运费就好了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