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妥了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求个佳能镜头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14 08:5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14 09:15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5 11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forever8321 于 2011-7-15 11:56 编辑

我也想上定焦的L,但是没有钱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5 13:3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沐小殇 发表于 2011-7-14 09:15
要的话16000

我像要个中段的,长焦我手持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1 22: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沐小殇 发表于 2011-7-14 08:41
人家55-250    15000    全新的!!!

http://page9.auctions.yahoo.co.jp/jp/auction/k143196311

呵呵

纠正市场秩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1 22:2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LZ  买个50/1.8吧 必须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15:5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EF 35 F2  , 2W, 带盒子和遮光罩 UV,有兴趣没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15:5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ef55-200 USM II
无遮光罩

7000,有兴趣没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