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295|回复: 17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求个佳能镜头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13 14:5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价格便宜点的镜头,我已经有定焦1.8喝18-55的,大侠手有我能用的上的,想升级淘汰下来的镜头,转给我个呵呵
发表于 2011-7-13 22:0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55-250,99新带遮光罩和肯高UV保护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3 22:4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pcsell 发表于 2011-7-13 22:04
有55-250,99新带遮光罩和肯高UV保护片。

套头对吧?什么价格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3 22:4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妥了 发表于 2011-7-13 22:42
套头对吧?什么价格...

我买的就是kiss4,只买了18-55的套头,另外一个55-250就是你的套头了没有要,当时是很便宜的多一个套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3 23:5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妥了 发表于 2011-7-13 22:42
套头对吧?什么价格...

1.9W 不包邮 东西在札幌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4 00: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pcsell 发表于 2011-7-13 23:59
1.9W 不包邮 东西在札幌.

够贵的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4 00:3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妥了 发表于 2011-7-14 00:12
够贵的了。。。。

不贵吧 YAHOOオークション上也差不多这个价格啊!你觉得多少钱你能接受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4 00:4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pcsell 发表于 2011-7-14 00:31
不贵吧 YAHOOオークション上也差不多这个价格啊!你觉得多少钱你能接受啊? ...

没有人会单卖这个镜头的,你看标价是那么多,根本没有人去买。。。套机的时候,多这个头,就多了1万日元而已。。。。二手的,打几折,看你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4 00:4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妥了 发表于 2011-7-14 00:43
没有人会单卖这个镜头的,你看标价是那么多,根本没有人去买。。。套机的时候,多这个头,就多了1万日元 ...

算了吧,我还是去YAHOOオークション上卖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14 08:4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