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llou 发表于 2011-7-13 03:50 坐电车安全系数更高 肯定比养车还便宜
使用道具 举报
rinkalh 发表于 2011-7-13 08:32 我以前的车就是这款,这款车有十一二年左右吧,几年前就下线了,我以前的是白色的,2.4排量,我那会开的 ...
okoooo 发表于 2011-7-13 08:39 相对而言吧。 小k为啥省油,不就是轻吗,那不就是薄铁皮包的吗。价钱在那呢,没办法。 ...
koori05321 发表于 2011-7-12 02:38 这个车记得是 口碑不太好 不确定哈 好久之前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