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zhurl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比较大的车耗油超级厉害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13 08:3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okoooo 于 2011-7-13 08:43 编辑
carllou 发表于 2011-7-13 03:50
坐电车安全系数更高 肯定比养车还便宜

相对而言吧。{s:1:004}
小k为啥省油,不就是轻吗,那不就是薄铁皮包的吗。价钱在那呢,没办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4 00:4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rinkalh 发表于 2011-7-13 08:32
我以前的车就是这款,这款车有十一二年左右吧,几年前就下线了,我以前的是白色的,2.4排量,我那会开的 ...

多谢楼上兄弟的建议

决定了,不买了,买个小点的得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4 10:4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7-13 08:39
相对而言吧。
小k为啥省油,不就是轻吗,那不就是薄铁皮包的吗。价钱在那呢,没办法。 ...

你开的什么车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4 14:2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大的吧,开着舒服{s:1:001}{s:1:001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5 01:0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问题有点像大象吃的比野猪多么?的问题一样。答案是看心情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1 16:4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是一方面。主要还是看开车习惯。
经常暴踩油门和刹车的就是开kei燃费也不一定会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11:0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koori05321 发表于 2011-7-12 02:38
这个车记得是 口碑不太好  
不确定哈  好久之前了

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这车至少有倒三手以上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12:1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车排气2。4 的 马力还是十足的。要是经常跑远路,可以考虑。天天在市内跑的话,不值得了。
打听一下 卖多少钱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