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639|回复: 17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比较大的车耗油超级厉害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11 22:5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7座车是不是耗油非常之大呀?排量是不是比一般的车大很多很多

在日本买这种车是不是太奢侈了

我不是有钱人
发表于 2011-7-11 23:3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不会啊  感觉差不多吧    不知道楼主住在哪里   我以前住新泻  那边很少看到7人座的车  东京圈这边 几乎还是大车比较多 毕竟放东西 出去玩都方便啊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2 00:3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784047471 发表于 2011-7-11 23:34
也不会啊  感觉差不多吧    不知道楼主住在哪里   我以前住新泻  那边很少看到7人座的车  东京圈这边 几乎 ...

我在茨城,有人卖这个车,说是7座的,看起来块头比较大,所以感觉排量也很大。是不是跟那种小型车相比,耗油量差别比较大。


再者,座多的保险费是不是也比较贵啊,多谢楼上的兄弟指教啊


IMG_8760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2 00:4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zhurl 发表于 2011-7-12 00:38
我在茨城,有人卖这个车,说是7座的,看起来块头比较大,所以感觉排量也很大。是不是跟那种小型车相比, ...

耗油量和车体自身的重量也有关系   座得多少好像和保险没关系吧  和车子和车主年龄之类的有关   我也是新手  怕误导你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2 00:5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了  买来试试看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2 02:3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zhurl 发表于 2011-7-12 00:38
我在茨城,有人卖这个车,说是7座的,看起来块头比较大,所以感觉排量也很大。是不是跟那种小型车相比, ...

这个车记得是 口碑不太好  
不确定哈  好久之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2 11: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要看你干嘛用了 要是通勤还是小K省钱 仅次于摩托车了 要是经常旅行 家里人口多 可以买个大点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2 21:4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carllou 发表于 2011-7-12 11:16
主要看你干嘛用了 要是通勤还是小K省钱 仅次于摩托车了 要是经常旅行 家里人口多 可以买个大点的 ...

钱是省了,安全系数下去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3 03:5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7-12 21:47
钱是省了,安全系数下去了。

坐电车安全系数更高 肯定比养车还便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3 08:3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rinkalh 于 2011-7-13 08:40 编辑
zhurl 发表于 2011-7-12 00:38
我在茨城,有人卖这个车,说是7座的,看起来块头比较大,所以感觉排量也很大。是不是跟那种小型车相比, ...


我以前的车就是这款,这款车有十一二年左右吧,几年前就下线了,我以前的是白色的,2.4排量,我那会开的时候平均一升油8.5公里左右吧,自动车税一年45000,小型车也不见得省油,我一朋友的好早之前轻车也才9公里左右,感觉老车型比较耗油,这款车在当时属于比较中高档的,里面内饰,音响什么的很不错,不过这款车技术旧了,堵车的时候油表看着往下掉,而且这款车有个特性,吃机油,所以建议别买,中古车还是尽量别买太老的车,五年前左右的就可以了,对了,他卖多少钱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