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北海泉 发表于 2011-7-9 23:01 汤料是小肥羊。。。。 蘸料是自己调的
北海泉 发表于 2011-7-10 00:34 一部分は正しい。。。
北海泉 发表于 2011-7-10 00:43 几滴香油 几粒鸡精。。。
北海泉 发表于 2011-7-10 00:50 嘿嘿 我自己瞎琢磨弄的 味道还不错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