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北海泉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失败的火锅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9 23:0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0 00:3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海泉 发表于 2011-7-9 23:01
汤料是小肥羊。。。。

蘸料是自己调的

腐乳 +   不会是酱油吧[.6A928.] 看不出来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0 00:3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0 00:4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海泉 发表于 2011-7-10 00:34
一部分は正しい。。。

哪一部分? 腐乳? 这个太容易看出来了
你都往腐乳里面加了什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0 00:4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0 00:4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海泉 发表于 2011-7-10 00:43
几滴香油

几粒鸡精。。。

还可以加酒。。。知道了。。
有收获  心满意足的走了[.78ABE1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0 00:5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0 01:0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海泉 发表于 2011-7-10 00:50
嘿嘿     我自己瞎琢磨弄的   味道还不错

传统的做法 还可以加芝麻酱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0 01:0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0 01:1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3D视觉效果又来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